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盟员孙镜如


荣获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表彰

 

 

20191230日,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优秀学习管理员、优秀学习个人、优秀供稿员的通知》,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盟员孙镜如同志以出色的学习成绩被评选为“优秀学习个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出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仪式时讲话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在自身思想建设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直关注并重视盟员在各自任职单位中的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日常学习情况。

盟员孙镜如同志作为昌润集团下属子公司聊城市昌润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在做好繁忙的本职工作基础上,时刻不忘学习进步、思想提升,坚持不懈进行平台学习,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支委会已号召支部其他盟员积极向该同志学习,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供稿:民盟聊城市直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