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按照《民盟济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0111日下午,民盟济南市委在民盟济南画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崔大庸主持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兴实、印东、张殿岭、张爱波,秘书长李会芹参加会议。民盟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辉,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暂圣煜、副处长陈小兵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梳理出履职清单和问题清单,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崔大庸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6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遵守盟章制度和执行组织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和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正确行使权力和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各位班子成员发言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和不足不讳言、不遮掩,抓整改落实直奔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工作建议实事求是,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逐项整改、抓好落实。

在听取班子成员们的对照检查与相互批评意见后,民盟省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后将及时向盟省委汇报此次会议情况。

崔大庸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次民主生活开得很成功、很有成效、很有意义。同时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仅仅是良好开端,抓好整改落实才是最终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认真总结,深化实化成果;要立行立改固化整改效果;要紧扣中心大局,抓好重点工作;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廉洁自律典范。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