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冬日送温暖  爱心满田和


——民盟威海市委举办慈善公益活动



 

2020111日上午,民盟威海市委经济专委会在高新区田和街道田村社区、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举办“点亮微心愿新春送温暖”活动。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周宁,民盟威海市委秘书长姜茂林,中共高区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封代勇,田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郑超,民盟市委经济专委会毕伟忠、李世刚、郑晓生、许礼德等参加活动。活动由田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宣传委员于晓玲主持。

民盟威海市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李世刚作了简短发言。他说,经济专委会是民盟市委直属职能机构,共有委员14人,主要由企业界盟员组成。在努力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委员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微心愿公益慈善活动开始于去年,主要依托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为田和办事处辖区内部分生活困难的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尽一点绵薄之力。今年,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也加入进来,并计划长期参与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办事处筛选了30名贫困家庭,并征集他们的“微心愿”。经济专委会根据这些“微心愿”采购了米、面、油、羽绒服、运动鞋、电饭煲、小烤箱、电暖气、电饼铛等价值6000多元的物品。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捐助了米、面、油、肉、蛋、鱼、蔬菜、水果等价值8000元的生活用品。活动现场,大家把这些物品一一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生活有冷暖,人间有真情。经济专委会的委员们表示,扶危助困是每位盟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困难群众的生活增添些快乐和温暖,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丽。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