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14日,民盟威海市委在蓝天宾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威海市统计局局长周宁,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宋敏、谭志刚、张馨之,秘书长姜茂林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宋敏主持,120多位盟员参加会议。


先进集体领奖


先进个人领奖

宋敏代表民盟威海市委会向出席会议的市委统战部领导、盟的老领导和老前辈表示真挚的感谢。谭志刚宣读了《民盟威海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环翠区支部、科技专委会等12个基层组织、专委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隋杰等9人思想宣传先进个人称号,授予郑晓生等6人组织发展贡献奖称号,授予于涛等20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张延茹等20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孙楠楠等21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许礼德等10人公益慈善之星称号。大会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吴楠、马强、于涛、袁书营分别代表先进集体环翠区支部、先进集体科技专委会、先进个人、新盟员做了精彩发言。


刘炳刚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2019年,民盟威海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自身建设的质量,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提交多个调研报告,做到了“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积极运用新方式、新手段开展盟务工作,打造了积分制管理、和美社区服务站两个具有创新性的工作品牌。他希望民盟市委在新的一年里,着力深化思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三个文件,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周宁传达了中共威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说,一年来,盟市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威海市委和上级盟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民盟威海市委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完善积分制管理、和美社区服务站等工作品牌,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希望全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威海民盟增光添彩,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