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联合举办2020潍坊网络公益行动


义拍善款10.78万元



 

202012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中共潍坊市委网信办、民盟潍坊市委、潍坊市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文联、潍坊市工商联、潍坊市慈善总会、鲁网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中房·潍坊网络公益行动暨鲁网2020网络公益行启动盛典活动在潍坊澳思汀酒店举行。

相关单位领导、爱心企业家、热心艺术家及新闻媒体共500余人,一起助力网络慈善工程。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员会主委毛秀凤,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出席活动。

毛秀凤在参加“鲁网2020网络公益行”启动仪式后致辞表示,民盟潍坊市委成立36年来,一直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和公益慈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赞誉和好评。慈善能够传递爱心,凝聚力量,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在随后进行的慈善义拍活动中,参会嘉宾纷纷慷慨解囊,现场竞拍举牌的起落不息,每一件拍品都受到争相竞拍,其中民盟潍坊青州支部主委脱安利积极奉献爱心,拍得画作一副,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6000元。

本次参与义拍的11件作品,均为潍坊籍知名艺术家和潍坊市聋哑学校、潍坊盲校、奎文区辅读学校、康华自闭症学校四所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专门创作,民盟盟员魏林、李宽提供了拍品,民盟盟员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共募得善款10.78万元,现场全部转交潍坊市慈善总会。

民盟潍坊文化支部主委赵岳,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协调,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得到了市委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