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民主监督调研报告


得到市委书记签批


 

2019年,民盟泰安市委围绕泰安市营商环境现状开展了民主监督调研。民盟泰安市委成立民主监督专项课题调研组,民盟泰安市委主委、课题组组长孙岱峰组织召开与相关部门座谈等,到企业进行了访谈,发放了调查问卷,认真梳理分析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提升对策建议,完成了7000多字的《泰安市营商环境现状分析及优化提升对策建议》,提出了完善各部门间信息共享平台;深化“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提高政策激励覆盖面;发挥财源建设资金作用;制定优惠政策留住本地生源;尽快将制定的政策落到实处;制定亲清政商关系清单等提升营商环境的对策与建议。

监督报告报告经市委统战部上报后,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崔洪刚作了批示:“民盟泰安市委专项调研围绕全局、深入剖析,肯定成绩、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并要求“利用好调研成果,将问题建议分解到相关单位,抓好协调推进,进一步优化好营商环境”。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