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20191227日上午,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在烟台一中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烟台一中副校长马述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委员李真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有:民盟烟台一中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2019年度盟费收支情况汇报,传达学习民盟烟台市委关于《中国民主同盟盟籍管理暂行规定》的实施意见等。

会上,支部主委张浩做了2019年度盟组织活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详细总结了民盟烟台一中支部这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本支部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署。

王瑞代表民盟烟台市委,对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当前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本年度一中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们盟员所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要向老盟员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思想境界,积极参政议政,助力烟台发展。

马述涛代表学校党委对百忙之中参加民盟烟台一中支部会议并指导工作的民盟市委领导表示欢迎。对民盟烟台一中支部汇报的各项工作以及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马校长在会中指出,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希望盟支部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每一位盟员以主人翁精神融入学校的发展中。希望每一位盟员牢记自己的政治使命,在盟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为烟台的发展进言献策。

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原主委陈泰田在参政议政方面为全体盟员做了精彩、细致的指导。陈泰田自从组建烟台一中民盟以来,一直活跃在参政议政的工作中,于陈老而言参政议政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本能。陈老告诉大家要永远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要敢于说真话,要勇于对社会不合理不合法的事情说不。孙梅芳针对支部2019年盟工作开展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要充分发挥盟支部的作用,多举行有意义的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在盟市委的领导、学校党委的支持下,烟台一中支部的工作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还为荣获民盟烟台市委2019年度优秀盟员称号的五位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会议,民盟烟台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在理论知识与工作方法上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觉悟。更加坚定了全体盟员的工作信念,极大的增强了支部盟组织的团队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鼓足了干劲,力争在新的一年做出更优秀的工作成绩。

(刘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