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直一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6日,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一支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支部主委张辉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对盟员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20年工作思路展开探讨。民盟泰安市委原副主委冯宏敏对充分发挥盟员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出建议。“淘你欢购物广场”总经理焦德顺介绍了“盟员之家”建设情况。

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向支部盟员致以节日祝福,并充分肯定2019年民盟泰安市直一支部盟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发挥“瞳心天使志愿者协会”、探索“轮值支部主委制”、建立“盟员之家”等盟务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给予具体的建议。

2019年度,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一支部被民盟泰安市委授予“泰安市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大会对2019年度支部内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先进盟员进行了表彰,并为优秀盟员杜嘉蕾、肖辉、房彦、徐大帅、焦德顺进行颁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盟员学习楷模比超先进的意识,鼓舞了支部盟员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干劲。

此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是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一支部传承民盟精神、展现盟员风采,促进盟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一项重要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民盟组织凝聚力,为谱写2020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新活力。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