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民盟莱阳市委于202011日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共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峰应邀出席并讲话。民盟莱阳市委主委刘爱玲及莱阳市委各支部盟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莱阳市委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刘克浩主持。

刘爱玲代表民盟莱阳市委作工作报告,对新入盟的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下一个年度的盟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刘爱玲指出,新的形势对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广阔空间。这是机会,更是挑战。大家要紧密结合民盟实际和社会发展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社会上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为民盟的发展贡献新力量,为莱阳市建设作出新贡献,为建设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参政党做出新努力。

会上,张洪峰充分肯定了民盟莱阳市委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工作,并对民盟莱阳市委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全市盟员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多做深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积极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上,民盟莱阳市委委员、民盟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徐旭波围绕“参政议政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环节、撰写要点”为主题,通过一些市政协采用的社情民意篇目,系统的为在座各位盟员作了生动、详实的辅导。五位新入盟的同志作了自我介绍,并简要分享了入盟初心和入盟后的感受。

会议为荣获民盟烟台市委2019年度盟务工作“优秀盟员”称号的22位盟员颁发了证书。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盟员对民盟莱阳市委盟务工作及部署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盟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新的一年里民盟莱阳市委更高效开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魏明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