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薛城区总支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落实好《民盟枣庄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中共薛城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191231日,民盟枣庄薛城区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孙允宝主持。

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集到需要整改的批评意见30余条。

孙允宝要求,总支班子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将剖析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着力解决总支自身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取批评意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和《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等,进一步推进盟务工作和组织生活规范化,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格组织生活纪律。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