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日下午,民盟烟台市芝罘区基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一届六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部署年终前各项工作。会议由芝罘区基层委主委梁勇科主持。

会议首先由梁勇科主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梁主委号召基层委全体盟员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梁主委要求,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踏实履行民盟盟员的职责。

会议总结了芝罘区基层委各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芝罘教育支部依托市委会连续两年举办了烟台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论坛,芝罘区综合支部组织盟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经济法律支部走进社区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文创支部参与承办2019首届烟台艺术设计展,医务综合支部持续开展送医送药社会公益事业。梁勇科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特色活动取得的社会效应,提出开展活动要有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和创新意识的新要求。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优秀盟员推荐方案,各支部主委按照“表率带动全员”的原则,向基层委推荐了各支部积极参加盟内活动、对民盟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盟员。

梁勇科主委对“盟员之家”的使用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每年利用“盟员之家”次数不少于10次,开展各具特色的研讨、主题沙龙等室内活动,以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侯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