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艺路同行”画展活动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济南大学支部联合济南大学统战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艺路同行”画展,画展于1116日在济南大学舜道艺术馆顺利开幕。本次画展得到民盟山东省委、济南大学统战部、济南大学宣传部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画展开幕式由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主委孙红卫教授主持,山东省民盟宣传部张丽君副部长、济南大学统战部商华部长、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军书记莅临现场并致辞,参展画家代表解均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受和心得,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济南大学统战部丁爱新副部长、民进济南大学支部主委陈学中教授、济南大学宣传部文化中心于剑波主任以及民盟济南大学支部的全体盟员与近百名济南大学师生。

本次画展展出了民盟济南大学支部马立华教授、解均教授及张宁副教授的作品共四十余幅,展品均为画家精品力作,内容丰富,风格涵盖油画、写意、工笔等多种绘画技巧。开幕式当天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参观,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民盟济南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