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微山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

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贯穿于盟务工作实际,1115日,民盟微山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15日上午, 民盟微山支部组织盟员赴曲阜市济宁政德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盟员们聆听了现场教员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的精彩讲解,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文化自信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盟员的初心和使命感,同时,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下午,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韩冬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的《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文献,支部盟员分别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做好盟务工作的发言。

盟员们表示,将认真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提出的各项任务,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继续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充分展现盟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济宁市微山县支部 焦裕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