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监督委员会赴各基层组织开展督导



 

1114日,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孙允宝,秘书长王宜友带队赴各基层组织开展督导调研。

本次督查是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督导活动。此次督导内容有三项:一是按照民盟山东省委要求督查《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按照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关于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和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加强“盟员之家”建设的要求,调研“盟员之家”的建设使用情况;三是按照民盟枣庄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听取各基层组织、盟员对民盟市委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先后赴市中区支部、枣庄学院支部、台儿庄区支部、峄城区支部、枣庄三中支部、市直总支开展检查、督导、座谈、调研。督查组本着“以督促改,以督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对各基层组织已有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上报,为促进民盟市委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发挥作用。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