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近日,为了更好地响应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丰富教育活动形式,深化思想政治共识,总结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现场教育成果,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盟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民盟中央印发的《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民盟山东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推动会议,盟员们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