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8日,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在同心阁会议室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八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活动,争取抓紧抓牢抓实完成年初的工作目标任务,拼尽全力、干出成绩。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刘中霞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刘中霞强调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及全体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两个一百年”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听取了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刘中霞要求各分管委员及全体盟员要围绕《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工作的通知》和《基层组织工作手册》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前段工作情况,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并重点围绕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盟员之家”活动室和书画室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支部盟员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民盟力量,为在新时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要求而更加努力。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