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与民盟烟台艺校支部


联合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为深入推进民盟烟台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走进基层活动的开展,不断夯实“强根基、承传统、有创新、求务实”工作理念,民盟烟台画院支部与民盟烟台艺校支部联合开展调研医养结合工作活动。

2019118日上午,两支部组织盟员及盟友十余人分别视察了位于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的宝云颐养中心和位于东方巴黎小区内的烟台力高康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院舍院貌、设备设施,同时也对目前的养老状况、供需情况、服务体系、发展前景等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所以“养老”话题是谁都绕不开的话题,尤其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到来,所以养老更成为了社会热点话题同时也是难点问题。居家养老必将成为当今乃至今后养老的主要模式,然而居家养老、医养结合与智能化养老的有机结合也必将成为今后的发展方向。盟员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养老产业的发展,也会在养老方面多发挥盟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为烟台的养老建言献策。

(温秀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