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宣讲



 

2019116日,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盟市委副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钢城率领调研组在历下区建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盟历下、历城区基层委员会等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汇报,征求对民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盟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李会芹及盟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及今后的活动部署。与会同志围绕结合实际,就基层组织建设、盟员发展、盟费使用及基层组织交流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王钢城在座谈会中表示,主题教育活动逐步深入,基层同志们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很受教育。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把工作做得更好。王钢城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从提高组织活力从遵守盟章,建设规范的基层组织;突出专业传统,建设学习型基层组织;参与多层次参政议政平台,建设反映民生的基层组织;以活动为载体,建设充满人为情怀的基层组织;搭建交流网络平台,建设有活力有吸引力的基层组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宣讲,结合自身盟务工作实践,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历城区基层委员会、文教总支、济铁集团总支及所属支部主委及,立一院支部、市口腔医院支部、省实验中学支部负责人和盟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座谈会。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