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走进德新社区免费送药

 

金秋送暖,情系百姓。1023日上午,毓璜顶德新社区内热闹非常,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免费送药进社区活动正在进行。

一大早,社区的老人们就早早的排队等候民盟免费药品的发放。盟员单位燕喜堂的工作人员将药品一份份发放到老人手里。本次民盟医务综合支部走进毓璜顶德新社区为社区的100多名老人们送去总价值达万余元的免费药品,获得社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我们社区的老人,连续四年一直都领取民盟发放的免费药品,我们得到很大的实惠,很感谢,希望这样的好活动多多在我们社区做”,拿着药品的刘阿姨说。

民盟医务综合支部准备的药品都是家庭常备的药品。包括感冒用药、消炎用药、皮肤软膏、清凉润喉药品、跌打损伤药品等等。盟员单位燕喜堂的工作人员表示:“德新社区是我们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定点扶持的社区,每年都会过来回收家庭过期药品并送给社区居民新的家庭用药。”

民盟医务综合支部,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自2015年起先后开展了下乡送药活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义诊健康讲座活动、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活动、捐资助学活动等等,为烟台民盟的发展贡献支部的一份力量。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