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会志愿者为“泰马”助力



 

20191027日,2019泰山国际马拉松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来自17个国家的25595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在“最美赛道”上诠释“敢跑敢当”的“泰马精神”。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与十余名盟员一起参与此次活动,并积极宣传泰安,宣传泰山,两名盟员亲自参与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共同为“泰马”助力,为跑友加油。

早八时,随着发令枪的鸣响,十余位参赛盟员与近三万名参赛选手一起冲出起跑线,以斗志昂扬的精神奔向终点。民盟机关直属三支部副主委陈兆涛以4小时05分的优异成绩完成全程马拉松项目,展现了他个人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也展现了民盟盟员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面貌。其他十余名参赛盟员也分别完成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等项目,并获得参赛奖章。

赛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盟员表示不仅感受到了赛场氛围也磨炼了个人意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要发扬“敢跑敢当”的“泰马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服务人民,贡献社会。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