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招远支部携手医疗专家


送健康进社区



 

为积极发挥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民盟盟员等在服务基层中的作用,20191017日,国家第6个扶贫日的上午,招远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民盟烟台招远支部主委李妮,组织医药卫生组的全体政协委员、民盟盟员与卫生健康系统的20多名医疗专家一起深入到梦芝办事处龙馨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招远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民盟招远支部盟员王为娜和内科、外科、小儿科、皮肤科、心理科等专家一道,利用自己的医学专长和真心真诚的服务,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解答有关心脑血管病、皮肤病、小儿肥胖防治以及母乳喂养等方面的健康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发放了《高血压健康教育知识》《冠心病健康教育》《骨质疏松症》《健康饮食实践手册》等293000多份健康宣传资料,在活动日共接待义诊群众进行健康咨询300多人次,免费为群众义务查体量血压、作检查100多人次,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以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民盟招远支部李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