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市委会成立35周年摄影作品展

 

 

20191012日上午,民盟烟台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市委会成立35周年摄影作品展在烟台万光古文化城举行。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及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民盟烟台市委成立35年,民盟烟台市委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中国民主同盟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坚定“爱盟敬党,求真务实”的政治理念,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参政为民为宗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了参政党的良好形象。今天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民盟烟台市委将进一步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一路追寻,一生追随中国共产党,努力建成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牢固、制度上健全、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摄影展从4月上旬起至9月底,在全市盟员范围内开展作品征集活动,共收集摄影作品300余幅,评选组坚持艺术格调和主题特征标准要求,对所有收集作品进行认真仔细评审,共推选出优秀作品120余幅。这些作品格调高雅、匠心独具、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不但体现了高超的艺术效果,更是与热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相结合,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具有非常高的艺术品位、欣赏价值和视觉冲击,既全面反映出了民盟市委广大摄影者的艺术修养,也反映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繁荣昌盛的信心和期盼,是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奋进新时代的精神财富。

本次摄影展也是民盟烟台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