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1013日上午,民盟济南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在泉城路街道鞭指巷社区统战工作站,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民盟济南市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民盟济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活动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认真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统一战线理论为重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充分认识自身的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学习能力。要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有的放矢的制定措施,集中解决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实际,与本人的日常工作相结合,以促进本职工作提升为目的,以个人素质修养的提高为重点。

活动要求,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盟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到明了初心知要义,明确原则严要求,知行合一抓落实,力争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提高、敢于担当有作为、服务发展有成就、作风建设有提升。

(民盟历下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