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重阳节为老盟员健康查体



2019107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民盟临沂市委在保生堂医院为老盟员健康查体,并召开座谈会,与盟内老同志共度佳节。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孟凡明向老盟员们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盟市委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孟凡明指出,盟市委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和在座老前辈老领导们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人家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民盟盟员、保生堂医院院长孙辅向大家介绍了保生堂医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向各位老人家传授了日常保健和养生之道。老盟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多年来盟市委对老盟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地感谢。

盟市委自2002年起连续十七年在重阳节前后组织为老盟员体检活动,今年的体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老人对这次的活动也大加赞赏。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