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高密小组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2019925日子26日,民盟潍坊高密小组围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以盟员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方式,围绕“祖国七十年,民盟一片心”特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全体盟员参与“我与国旗同框”活动。高密小组全体9名成员,不管身在何处,都按照小组要求参与了“我与国旗同框”活动。或在办公室,或在出发地,或组织进行合影,或自己安排自拍,每个人都与国旗合影,并将与国旗合影图片发到高密小组微信群,表达“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二是组织在高密盟员举行座谈。在高密盟员6人,组织一起座谈,根据《民盟潍坊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发表自己看法,表达自己意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民盟十二大精神,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民盟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拖后腿、不掉队,积极参加活动,争取更大成效。

三是看望慰问部分老盟员。小组负责人率队对270岁、180岁的老盟员登门进行了慰问,捎去了牛奶、鸡蛋。看望过程中,对老盟员传达了盟市委的通知精神,拍摄了照片,并就其日常生活、健康状况、意愿希望等进行了询问了解,赢得了老盟员的理解支持,传递了民盟组织的期望关怀。

下一步,高密小组将按照民盟潍坊市委的要求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展现高密小组新形象、新面貌,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