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翰墨丹青绘盛世 百幅佳作颂中华


——民盟威海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金秋十月,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2019108日,民盟威海市委举办“丹青绘盛世,同心颂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是民盟威海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民盟威海市委员会主办,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威海民盟书画院承办。

上午9时,书画展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海洋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周宁,市文旅局调研员于新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市文联副主席姜建政,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荆国胜出席开幕仪式。

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威海民盟书画院院长谭志刚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刘炳刚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民盟威海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威海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组织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盟员之家建设、和美社区服务、积分制管理等创新工作受到广泛肯定。威海民盟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文化扶贫、文化交流、书画展览等活动,人才辈出、硕果累累,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了贡献。

周宁代表民盟威海市委致辞。他强调,本次书画展是民盟威海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出的作品是民盟书画家倾心创作的,每一幅都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社会幸福和谐的深情祝福。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主题鲜明突出,展现了新时代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展示出民盟书画艺术工作者爱国爱党爱民的艺术情怀。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威海民盟书画院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书法、剪纸、摄影等不同门类的艺术作品100件。题材广泛,形式多样,从不同侧面讴歌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洋溢着对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深深祝福。

开幕仪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书画展。

威海民盟书画院艺术家、盟员和艺术爱好者60余人参加开幕式。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