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谢圣稳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922日,民盟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在菏泽市实验中学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总支主委岳喜军主持,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盟员代表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民盟菏泽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即日起至年底,民盟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总支将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引领广大总支盟员认真贯彻落实,将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活动中要“有成效、有记录、有资料、有报告”,杜绝形式主义,多做事做实事,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自身建设。

谢圣稳指出,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盟菏泽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履职尽责走基层、深入群众真帮扶、现场活动有实效。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座谈中,谢圣稳还从“贯彻始终”的历史表达、政治意蕴、精神特质、时代价值四个方面对“牢记合作,戮力携手”进行了精彩的诠释。

总支副主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盟员代表15余人出席。

(民盟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总支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