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医专支部职业学院支部


经济支部联合举行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谢圣稳主委讲话

 

2019927日下午,民盟菏泽医专支部、职业学院支部和经济支部在菏泽医专图书馆第四会议室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民盟菏泽市委主委谢圣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委罗盼生,市委委员桑全喜、刘传坤,以及民盟菏泽医专支部、职业学院支部和经济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菏泽医专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齐云飞到会指导。民盟菏泽医专支部主委贾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盟菏泽医专支部、职业学院支部和经济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谢圣稳就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做了部署安排,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主题学习活动中。同时指出,三支部联合举行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可以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

齐云飞对到会的民盟市委领导及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民盟基层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与各级中共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一致的,意义重大。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有效提高参与主体思想的先进性、行动的统一性以及工作的主动性,更好地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献力献策。

参会盟员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彰显民盟新面貌。

 

(民盟菏泽医专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