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建市30周年书画笔会



 

为进一步弘扬民盟“爱国、民主、团结、进步”和“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坚定广大盟员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30周年,为日照民盟的健康发展再创佳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再立新功,民盟日照市委决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30周年系列活动。

917日,民盟日照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30周年书画笔会在大观书院三楼书画室举行。市委主委胡尊良、市委统战部党派非党知识分子科科长徐国防出席活动。现年85岁的老盟员、日照画院原常务副院长姜元正到场创作。

姜元正老先生原为市美协副秘书长,现为市美协顾问、山东省书协会员、山东省美协会员。他的作品以小见大,格调高雅,笔墨老道,厚重苍茫。尤其是画作草书入画,线条流畅,意境深远,情趣盎然,渗透着浓郁的文人画气息,折射着作者丰富的文人情愫,充分展现中国画的大写意精神。

活动中,书画家们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建市30周年的主题进行艺术创作,盟员中的书画爱好者们也边请教边实践。书画笔会现场翰墨飘香,大家个个笔走游龙,将新中国七十年的不凡历程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融入书画艺术之中,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

此次书画笔会的代表性作品将作为民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市30周年的艺术作品在民盟日照市委盟员之家永久收藏。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