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建市30周年读书分享活动



 

近日,民盟日照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市30周年读书分享活动在大观书院四楼花厅举行。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出席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70年发展成就,丰富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活动由大观书院的陈常青老师主持,陈老师分享了她的阅读书籍《共和国的脚步》,感悟人民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都是因为在党的领导下才有的巨大腾飞,我们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尊敬的心,拥护祖国、热爱祖国,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盟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颂扬建国70周年的成就,表示新时代要努力奋斗勇作追梦人。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朗诵了《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通过读书思考,盟员们纷纷表示,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历史辉煌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多党合作的历史经验,永远需要我们弘扬,忠诚担当推动的历史发展,永远激励我们前进。我们作为民盟盟员更应当传承好先贤与中共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光荣传统,履职尽责,为伟大祖国70华诞增光添彩。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