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山区二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民盟烟台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结合莱山区工作实际,民盟莱山基层委第二支部于926日在大有数据盟员之家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孔维府主持会议。

孔维府传达了924日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强调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接下来,副主委吕婉芳带领盟员一起研读了文章《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走向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最强音”》。

接着,支部主委孔维府组织盟员就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和调研课题的选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在民主监督过程中,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地方需求,围绕本职工作认真、积极撰写提案,提出具有代表性、深刻性和说服力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会后,盟员们集体参观了大有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的整备车间,对智能制造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李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