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集中展现民盟烟台市委形象及新时代广大盟员的饱满热情和崭新风貌,2019928日下午,“追寻——民盟烟台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烟台京剧院隆重举行。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烟台市人大副主任潘士友,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等领导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大家在精彩的节目中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盟员和各界友人等2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由舞蹈《花开盛世》大气开场,渲染了一片喜庆欢腾的氛围,在歌声《追寻》中徐徐落下帷幕。全场16个节目,由节目评审组精心挑选、编排,集合了舞蹈、戏曲、乐器独奏、配乐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烟台盟员对党的无限追寻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盟员纷纷表示,本次汇演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讴歌了新变化,大家将以本次汇演为契机,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一定立足本职、双岗奉献,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