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98日上午,由民盟烟台市委主办、民盟烟台一多画院承办的“民盟烟台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烟台画院隆重开幕。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文联、市各对口联系单位、各中心区统战部门负责同志,美术界老前辈、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及盟员代表约100余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盟烟台一多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温秀军主持。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书画界代表李桂笙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对此次展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民盟的广大书画爱好者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坚持民盟前辈费孝通先生“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十六字箴言,以知识分子的文化自觉和社会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将个人艺术探索与民族文化发展联系起来,不断发掘生活底蕴,汲取时代营养,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展览,烟台民盟的艺术家们共拿出自己的代表精品80余件,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作品或浑然古朴,或挥洒自如,或笔墨淋漓,或色彩斑斓,展示出百花齐放的艺术风貌,洋溢着繁荣富强的坚定信心,提振着精气神,传播着正能量,引领着新风尚。

本次书画展同时也是民盟烟台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展示,以活动凝共识,以活动促提升,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作出参政党地方组织应有的贡献。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