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831日,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组织盟员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

生为雄杰死为英,奔赴国难不惜命。胶东革命纪念馆展现了胶东地区近百年的革命解放历史,全面反映出胶东革命先辈的光荣奋斗史及大无畏的奋勇精神。通过一幅幅记录过往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烟台开埠风云以及胶东近百年的近现代革命史。胶东是一片传承着红色基因的土地,无数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英勇就义。这种光荣传统一直延续至今,胶东人民在时代的大潮中,一直勇立潮头,锐意进取。

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故事,使支部成员们深深地被“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成员们纷纷表示,决不能忘记历史,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之后,支部就参政议政、活动安排、盟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要求全体成员珍惜支部荣誉,积极参政议政,继续努力工作,更好的实现个人社会价值。

(王超楠)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