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9831日,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在“盟员之家”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委员、医务综合支部主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学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第十二届七次中常会精神并学习了《民盟烟台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将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的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到位。随后李学文主委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民盟医务综合支部今年前期工作做了总结。

会议号召,支部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并把主题教育活动同贯彻落实中央各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带头参与调查研究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营造支部盟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提高、新突破、新作为;要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品牌化建设,确保工作实效,提升社会影响力。

会议强调,2019年下半年,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盟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深度结合;要在组织建设、支部学习等方面力求创新,力求有实效;要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报送、支部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方面争取更大突破。

李学文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盟医务综合支部将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开创支部盟务工作新局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做出支部应有的贡献。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