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委员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94日,民盟烟台市委离退休委员会集体学习《民盟烟台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观看了市委会制作的“追寻前辈足迹,一路砥砺前行”MV,通报了市委会前期工作,回顾总结了离退休委的工作,研究讨论了今年重阳节老干部活动意见,交流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为社会所做的成绩。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直认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离退休各委员虽然都是退下来的老同志,更应该发挥与共产党长期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影响带动年轻盟员不断加深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认识,切实增进“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大家对盟市委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积极参与盟市委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对老同志退而不休,热心公益事业、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做出的成绩表示崇高敬意。

 

(孙家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