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开展“喜迎中秋节”


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201995日下午,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副张敏静、刘爱玲等一行三人,带着鸡蛋、月饼、花生油等过节礼品,走访了慰问了民盟老盟员高金铭同志,给他送去了来自民盟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下午2点半,张敏静、刘爱玲、王琼一行三人来到了老盟员高金铭家中,刘爱玲向老盟员介绍了盟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关切的询问了老盟员的的身体健康情况,希望高金铭老人保重身体。交谈中,高金铭和刘副主委回忆起民盟往事,流露出对民盟的浓厚情谊。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自换届以来,每年中秋节都会走访慰问老盟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支部副主委张敏静表示关爱老盟员,学习并传承老盟员的优秀品德是支部一直以来的光荣传统,会坚持每年走访慰问几个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密切组织与盟员的关系,让他们感受支部大家庭的温暖。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