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2019831日,民盟枣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全文学习了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在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通过了《民盟枣庄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民盟市委主委刘吉忠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采取有效形式,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和盟员之家建设相结合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切实加自身建设;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作用发挥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调度了“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安排布置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研究通过了枣庄民盟2019年度组织发展工作。

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郭姗姗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秘书长王宜友,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