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杭州上城区基层委赴


民盟烟台牟平支部“盟员之家”学习交流



 

2019822日,民盟杭州市委副主委、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常生率队一行18人,赴民盟烟台牟平区支部“盟员之家”考察学习。民盟烟台市委秘书长鞠晓明,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副主委张博等陪同考察。

上城区基层委的盟员们先后观摩了牟平区支部的盟员之家活动室、书画室、国学大讲堂,观看了牟平区支部建设发展工作成果VCR,并听取了牟平区支部主委丛宁对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上城区基层委的盟员们对牟平区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牟平区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不仅扎实稳健,而且别具特色,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真诚邀请牟平区支部的盟员们去杭州参观考察,以促进两地民盟基层组织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组织建设发展水平。

学习交流结束后,上城区基层委一行还参观了打响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和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对牟平区当地的红色教育和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调研。

 

(杨明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