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肥城支部参加市委统战部培训



 

2019812日,泰安肥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统一战线成员井冈山培训班正式开班。民盟肥城支部张坤、吴昌彬、都琳三位盟员参加培训。

几天的井冈山培训学习中,统战部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新社会阶层一行31人,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有关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体验式教育;与红军后代座谈互动、感受老一辈老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参观黄洋界哨口、主席故居、瞻仰革命历史纪念碑等,在心灵一次又一次接受洗礼、情感一次又一次受到震憾中,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

在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红军之所以能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恶劣条件下坚持下来,不断壮大,秉持的是那份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精神瑰宝——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尽管时间短,但节奏快、容量大,学习内容针对性强,授课方式生动深刻,富有感染力,多形式、多角度地接受了历史性教育和革命洗礼,在心灵上产生触动,在思想上引发共鸣,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我们时时被无数革命烈士为了理想和信念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所感动。整个培训期间,学员统一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以一名红军战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热情饱满、态度严谨、积极参与、主动思考、相互帮助,保持了良好的学习作风和形象。

井冈山培训之旅,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的洗礼,更有一种不忘初心、勇往无前的热血豪情,同志们感到收获很大、深受教育,对井冈山精神有了切身的感悟和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好井冈山精神,模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竭诚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泰安民盟肥城支部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