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机关二支部


开展“关注民生、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2019824日,民盟泰安市机关二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到山东克瑞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关注民生、服务企业”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民心所向及企业发展所需,并将二者紧密结合,促进和谐发展。

山东克瑞斯集团有限公司是泰安市重工行业的企业骨干,集团下设克瑞斯立体车库、东尊链条链轮制造、钢霖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分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克瑞斯立体车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设备的运行原理、技术优势等,期间,各位盟员对设备的适用场合、技术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询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调研组还参观了东尊链条链轮制造公司的机加工中心。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建设规划、生产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众盟员就普遍存在的“停车难”这一民生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并就企业关心的政策方面知识和问题给予了解读。

市场的刚性需求,凸显了停车行业的巨大发展空间,“上天入地”的立体车库正是缓解城区停车难的一把利剑。民生所需,也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此次走进企业之行也是一次深入了解民生生活导向的活动,通过参观与交流,盟员与企业均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与合作。盟员表示,要从自身的本职岗位做起,相互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王淑君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