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委调研扶贫项目



 

2019820日,民盟淄博市委赴淄博响水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扶贫项目。

为响应“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推动扶贫攻坚,民盟淄博市委驻会副主委杨永带队参观了淄博响水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蘑菇种植、土元养殖等项目,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养殖技术、管理方法、市场需求、经济效益、经验做法,仔细询问该公司农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征求了在民盟帮扶村沂源县龙庄社区开展项目扶贫的意见、建议。

淄博响水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区残联扶贫定点单位,是张店区扶贫项目,目前已与36户贫困户签订了《养殖回购协议》,在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带动乡村经济发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今后,民盟淄博市委将继续深入调研、挖掘典型,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可复制、能借鉴的典型经验和建议,有效推动产业扶贫。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