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东营广饶总支赴临淄


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为增强组织活力,促进民盟基层组织间学习交流,应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邀请,2019818日,民盟东营广饶总支郭福聚、贾效国、孙胜利、吴德雨、苏大为一行五人赴临淄民盟开展了盟务交流活动。

在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克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办公及活动场所,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张克禄首先介绍了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民盟东营广饶总支主委郭福聚介绍了民盟广饶县总支的发展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应邀参加了座谈,达建文对民盟广饶县总支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广饶县总支取得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两地民盟组织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基层组织交流。

下午盟员们参观了齐文化博物馆。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委员孙长征亲自担任讲解,盟员们都深深感受到了齐国故都丰厚的历史文化。民盟临淄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克禄,副主委刘跃华、周红梅,委员赵娜、徐爱凤、孙长征、路雪芳等参加座谈调研。

通过这次到临淄区基层委的学习交流活动,盟员们深受启发、并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把盟务工作做得更好。

 

(民盟东营广饶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