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环翠区支部


联合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家庭



 

为贯彻落实中共区委统战部“精致社区·致力同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同心共建服务活动,2019820日上午,民盟环翠区支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竹岛街道同心路社区困难群众。本次活动,得到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统战部副部长于桦应邀参加活动。民盟环翠区支部副主委吴楠,支部委员张延茹、隋杰、赵新娟带领部分支部盟员参与此次活动。

走访前,支部盟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同心路社区活动中心集合,就社区需求和爱心帮扶进行简单座谈。支部副主委吴楠简单介绍支部共建社区的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张延茹介绍社会爱心人士的情况,社区书记江燕介绍社区贫困户的基本情况。

随后,在社区书记江燕的引导下,环翠区支部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行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品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竹岛街道同心路社区是民盟环翠区支部的共建社区服务点,自4月份“精致社区·致力同行”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支部已多次深入社区调研,将盟员们能够为社区提供的服务资源与社区需求进行了对接,制定了社区服务配档表,每月到社区开展活动。本次活动是发动党派力量的爱心之旅,也是盟员们到共建社区的一次正式报到。下一步,支部将结合自身党派优势,在社区教育、文化艺术、医疗服务等方面加强对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切切实实为社区多做好事实事,助力精致社区建设。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