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


开展关爱党员送健康活动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为纪念民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从烽火岁月走向新中国成立,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以及关爱老党员的健康生活,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于2019810日在燕喜堂国医馆开展关爱老党员公益活动。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为老党员们进行健康讲座并为他们每人提供了价值100元的健康大礼包。共计20多位老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时许,活动在燕喜堂名中医冷艳龙的亲切的问候中拉开帷幕。随后,进入公益健康讲座环节,冷大夫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病例,以生动有趣的形式给老党员介绍了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讲座期间冷大夫询问并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耐心地解答老党员普遍关心的“三高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同时跟老党员交流了如何养成良好健康饮食和生活习惯。

接下来是送健康大礼包的环节。一份份承载着民盟烟台医务综合支部对党员敬意的健康大礼包被依次发放给老党员们,在发放药品的过程中,民盟盟员还特意为老党员细心标注上健康大礼包里药品的用法、用量和日用品的用法,方便他们使用。此次健康讲座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受到了老党员一致好评,他们希望今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支部主委李学文表示,真挚地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适逢建党98周年,支部也借此机会,为关爱老党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盟员积极参与到关爱老党员的行列中,在公益的路上,支部盟员应奋勇当先,砥砺前行!

 

(王琼)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