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共话金融改革献策营商环境


——民盟济南市委召开金融界盟员座谈会



 

金融业是实体经济发展的血液。为发挥民盟金融界智力优势,更好地为济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献计献策,82日上午,民盟济南市金融界盟员汇聚一堂,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金融界盟员座谈会,以“金融业服务营商环境”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共话金融改革,为优化济南市营商环境建诤言、献良策。民盟济南市委秘书长李会芹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等不同金融业岗位的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就济南市金融业发展现状、前景及金融政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盟员们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就业务发展、金融风险防控和政府扶持服务中存在的短板等制约营商环境改善的“痛点”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凝聚盟内智力优势、献策济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李会芹指出,进入新时代,广大金融界盟员要主动适应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个基本特征,不忘入盟“初心”,积极作为,推动济南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出力献策。她强调,金融界盟员是盟内重要的智力资源,金融界盟员要围绕“优化金融营商环境”这篇大文章,把座谈会上的思想碰撞落实到建言献策上来,找准行业发展的政策短板、痛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言献策,为济南市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贡献民盟智慧、体现民盟担当。

部分金融界盟员及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