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赴济宁开展


“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



 

201987日,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在专职副主委黄云飞的带领下,赴济宁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

87日下午,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和民盟济宁市委在运河宾馆召开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主持。民盟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云飞介绍了民盟渝中区委和调研的相关情况。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介绍了民盟济宁市委组织发展情况。民盟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民盟梁山县总支部宣传委员师青霞、民盟济宁医学院支部主委冯学泉、民盟山东省寄研所支部主委李玉民、民盟嘉祥县支部主委王巧玲分别从基层组织的管理制度,如何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如何激励盟员积极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做法和经验等方面作了发言。参会人员就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做总结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组织发展中的问题,并期待下一次与民盟重庆市渝中区委就盟务工作开展交流。

(民盟济宁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