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河东区支部走访慰问


汤头中心敬老院



 

201988日,民盟临沂市河东区支部一行来到汤头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支部主委庄新明,副主委王玉亮,支部委员李学斌、李文飞及支部盟员到河东区汤头中心敬老院参加慰问。

河东区支部一行上午驱车前往汤头中心敬老院。7月份,支部盟员们已经提前来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丈量尺寸,回去后仔细采购衣物,保证穿着合身、得体。活动当天,盟员将衣服一一发到在场每一个老人的手上,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查体。盟员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伙食、住宿、娱乐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度晚年。活动结束时,盟员们依依不舍的与老人们告别,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经常去看望给他们,希望老人们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河东区支部已经连续多年到该敬老院走访慰问,每逢节日都会来这里看望他们并带上礼品问寒问暖,带去盟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