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不忘初心,献礼国庆,槐荫民盟在行动”


系列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



 

201983日上午,“不忘初心,献礼国庆,槐荫民盟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槐荫区兴福街道恒大雅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民盟槐荫区基层委主委、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印东,民盟济南市委秘书长李会芹,槐荫区西站片区建管委办公室主任、兴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槐荫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传新,民盟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室主任翁向勇,兴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周新标,兴福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米广恩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印东和闫明立分别代表民盟槐荫区基层委员会、兴福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致辞。印东宣读了活动方案、内容及安排,闫明立书记向居民解释了系列活动中每一个具体活动的意义和价值。致辞结束,7位领导手持金瓶倾洒金粉,“不忘初心 献礼国庆 我们在行动”等大字金光闪闪出现在众人面前,将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不忘初心,献礼国庆,槐荫民盟在行动”系列活动共包括4项具体活动,分别为: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医保健知识讲座及槐荫区律师盟员团队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向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这个活动是民盟槐荫区基层委员会为深入开展好“聚力新槐荫、共建新家园”的品牌活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盟槐荫区机关二支部主委、槐荫雅宝特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崔连保进行了50多分钟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向居民讲解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和最基本的口腔保健知识。社区80余名居民到场参加了活动。

 

 

(民盟济南槐荫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