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弘扬沂蒙精神  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青岛城阳区工委举办沂蒙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盟员素质,弘扬革命传统,201982日至3日,民盟青岛城阳区工委主委张瑞岩带领盟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沂蒙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19475月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展厅陈列的图片生动再现了战役中军民团结的英雄事迹和老区人民鱼水情深的奉献精神。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重温了当年军民那段“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难忘历史,观看了于爱梅女士讲述“沂蒙母亲”王换于一家在抗日战争时期光辉事迹的记录片。当随着伴奏一起合唱1940年诞生的那首《你是灯塔》歌曲时,现场的盟员无不感动、动容。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重要的素质教育提升,也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沂蒙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在推动政府中心工作和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梁森)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